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天津一中院举办专题研讨读书班
作者:白寒   发布时间:2022-07-13 09:39:56 打印 字号: | |

7月6日至8日,天津一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领各党支部举办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第二专题研讨读书班,组织全院党员干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原原本本学习李鸿忠同志代表十一届市委所作的报告、市第十一届纪委工作报告等。院党组以准民主生活会的标准、各党支部以准组织生活会的标准开展了“坚持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专题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带头谈认识、找差距、定措施,带动全院干警迅速将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专题研讨,党员干警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大党员干警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具体实践,开拓进取、干事创业,以一中院之为之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与保障。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