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天津海事法院举办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培训班
作者:赵静   发布时间:2022-07-14 09:32:46 打印 字号: | |

日,为提升全院干警对党代会重大意义的认识,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天津海事法院举办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培训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秀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秀杰在开班动员会上强调,举办这次专题研讨培训班是全院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海事法院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干警们要强化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联系实际认真思考,注重成果转化,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进步。

党组理论中心组、各党支部重点学习了李鸿忠同志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所作的报告、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培训邀请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周多刚来院授课,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干警深入解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并组织干警观看了《行进天津》专题片,直观感受天津市的发展变化,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积蓄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会后,干警们开展深入研讨交流,联系法院建设发展实际,畅谈如何抢抓机遇,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中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