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天津二中院开展“翰墨书廉洁、妙笔扬清风” 主题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作者:张霖   发布时间:2022-08-03 09:29:38 打印 字号: | |

为不断加强法院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着力营造干部清正、法院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良好环境,自6月份开始,天津二中院举办“翰墨书廉洁、妙笔扬清风”主题硬笔书法比赛活动。全院干警踊跃参与,共收集作品286篇,评选出优秀作品28篇。近日,二中院举行了优秀作品线下橱窗展示活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绍田,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玉英出席,干警代表参加。

此次书法比赛紧扣“清廉”这一主题,以清廉天津和清廉法院建设为主线,书写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以及体现廉政文化的名人名言、格言警句、诗词等。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一笔一划地认真书写,逐字逐句的深入领会,将自己对“廉政”理解与思考落于纸上,让清廉根植于心,让自律践之于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法院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风貌,营造出“人人思廉、人人保廉、人人促廉”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二中院将持续抓好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自律、教化、育人功能,教育党员干警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