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市高院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天津政法报】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作者:吴玉萍   发布时间:2022-08-04 09:29:42 打印 字号: | |

8月1日,市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学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目标,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要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完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机制,持续抓好正风肃纪,严惩司法腐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来源:《天津政法报》2022.8.4第2版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