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天津一中院组织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
作者:贾浩杰   发布时间:2022-08-04 09:57:35 打印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培育担当意识和战斗精神,8月1日,天津一中院组织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党组书记、院长张勇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鹏主持。

退役军人干警整齐列队,开展队列训练,合唱歌曲《团结就是力量》,重温军旅生活。退役军人代表李程和苗霞妹分别作表态发言。院党组为大家送上《节日慰问信》,并组织观看红色电影。

张勇代表院党组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他要求,全体退役军人要坚决听党指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发扬光大部队的优良传统,永葆革命军人的政治本色。要热情服务人民,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勇于担当作为,在本职岗位上争取实实在在的业绩。要积极开拓进取,紧跟时代发展,紧贴中心任务,勇于实践,敢于创新,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