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天津自贸区法院开展2022年中期工作推动
作者:马思敏   发布时间:2022-08-05 14:51:08 打印 字号: | |

8月2日下午,天津自贸区法院召开2022年中期工作推动会。主管院领导田学新,各审判庭负责人及协助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本部门上半年审判质效重点指标和诉讼服务2.0平台使用情况、“一庭一品牌”打造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汇报。

田学新结合审判质效情况对该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上半年审判质效情况总体平稳,但在案件平均审理天数、发改率等核心指标方面还存在不足。各部门要结合本部门案件特色,做到质效指标再提升,对于短板和弱项进行集中攻坚,在“质效考核、营商环境、诉讼服务2.0”三个平台指标为重点的各项考核指标中争取更多的单项冠军。做到“一庭一品”再升级,加速优化专业法庭功能定位,持续打造新时代特色专业法庭新名片。做到审判成果再优化,积极开发审判资源,加快培育优秀庭审、优秀文书以及典型性案例,提升专业审判权威性。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