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北辰法院与津南法院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14:54:34 打印 字号: | |

8月2日下午,北辰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殿君一行前往津南法院,与津南法院副院长王斌、审委会专职委员王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开展座谈交流。

许殿君一行首先参观了津南法院诉调对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与执行指挥中心,详细了解该院诉讼服务、一站式多元解纷及执行一体化指挥平台的开展和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立案诉讼、诉前调解、速裁审判、商事审判以及审判管理等工作开展交流互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各自在立案、审判工作中面临的问题进行详细探讨,并就深化繁简分流、发挥速裁快审作用、以信息化赋能新时期审判管理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此次座谈交流实现了相互学习、有效沟通、拓宽思路的积极效果,北辰法院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下一步,北辰法院将继续加强与兄弟法院间的横向沟通交流,吸收借鉴先进经验,形成互通有无、优势互补、共同进步的工作格局,共同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