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静海法院完成涉及29户农户农田赔偿案件现场勘验工作
作者:赵玉涛   发布时间:2022-08-11 09:15:52 打印 字号: | |

2021年8月,河北省某环保有限公司埋设的从大清河引入水源的管道破裂,将位置相邻的静海区台头镇胜利村、义和村的大量农田、林地淹没。经初步统计,受灾田地一千二百余亩,共涉及农户29户。因协商未果,该29户农户将该公司诉至法院。

受理案件后,静海法院王口法庭先后组织四次现场勘查,各方到场百余人次,共勘察受损玉米、高粱等作物677亩,各类树木32000余株。今年7月,法官团队组织第四次勘验,采用不间断方式,最终将29户农户的受灾土地全部勘验完成,为损失鉴定工作的开展作了充分准备,为案件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静海法院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三个面向”和“三便原则”,形成源头预防、非诉前置、多元化解的前端治理路径,坚持面向农村、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努力做“便于当事人诉讼、便于人民法院依法公正高效行使审判权、便于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实事,不断弘扬人民法庭的优良传统和时代价值。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