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公开
蓟州法院执行局召开司法拍卖辅助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5 09:57:10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网络拍卖工作质效,强化人员管理,促进网络司法拍卖更好地服务于执行工作,近日,蓟州法院执行局召开了司法拍卖辅助专题工作会议。执行局干警和三家拍辅机构派驻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三家拍辅机构分别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成果,总结了在网络拍卖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司法拍卖辅助机构要不断强化业务学习,熟练掌握拍卖辅助平台的业务范围、营销知识和系统操作,提高拍辅工作规范化水平;要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宣传力度,通过新媒体平台进一步加强对拍卖标的物的宣传,创新运用实地VR全景技术加强标的物在拍卖平台的推广展示,以助推成交率和办案效率的共同提升;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规定,禁止打听过问案件,营造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执行拍辅工作氛围。

据了解,2022年上半年,蓟州法院共网络拍卖141件181次,成交66件,成交额7000余万元,平均溢价率41%,较好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了更优更好更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