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天津高院召开2022年度机关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14:55:56 打印 字号: | |

1月18日,天津高院召开2022年度机关工作总结表彰会,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2023年任务。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国华通报了2022年度天津高院机关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奖励情况。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蔡志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天津高院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干警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诚履职、扎实工作,着力推进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法院党的政治建设得到新加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展现新作为,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推出新举措,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实现新发展,法院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综合服务保障工作迈上新水平。

会议强调,2023年,天津高院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法院工作会议、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围绕政法工作现代化目标,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践行司法为民理念、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提升法院队伍建设水平上树立更高标准,着力推动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努力实现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