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河北区法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9 13:58:40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根据河北区法院“压实主体责任 从严管党治警”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要求,3月14日,民三庭开展主题为“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民三庭庭长、支部书记主持活动,全庭干警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领学违法典型案例,讨论分析党员干部腐败问题产生的原因,教育引导干警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做到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促改。随后,支部书记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从当前形势、政治站位、党风建设等方面阐述,重点强调了干警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可能面临的廉政问题,为本部门干警敲响廉政警钟。

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和自身修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接受内外部监督,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绝对忠诚的法院人。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