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宁河法院团支部开展廉政教育
作者:梁冬梅   发布时间:2023-04-06 15:42:46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在青年干警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3月31日,宁河法院团支部组织团员干警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引导干警常怀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始终恪守初心、廉洁司法,帮助青年干警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青年团员们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纪录片,认真倾听讲解员解说分析12起职务犯罪案例。随后,团员们开展学习交流,深刻剖析案例中违法违纪的共性问题、背后原因、案发特点,并对防范年轻干部出现违纪违法问题开展探讨。

本次廉政教育为青年干警绷紧“思想之弦”,端牢“检视之镜”。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吸取违纪违法案例的深刻教训,切实提高纪律规矩意识,拧紧思想“总开关”,严守纪法规矩,筑牢拒腐防变底线,用扎实的作风托稳法治天平,用廉洁的品格支撑人间正义,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为新时代司法事业贡献年轻力量。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