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津南法院干警前往盘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马晓婧   发布时间:2023-04-12 09:38:32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警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日前,津南法院干警前往盘山烈士陵园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性教育活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晓燕带队。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肃立奏唱国歌垂首默哀2名干警代表上前敬献花圈。大家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参观盘山革命纪念馆

李晓燕强调,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牢记为民宗旨,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立新功、创佳绩。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