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西青法院法警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格   发布时间:2023-04-24 16:20:26 打印 字号: | |

近日,西青法院法警大队所在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清廉家风,建设最美家庭”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光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警家风建设,持续涵养清廉机关政治生态。活动专门邀请党员干警子女走进警营,与全体干警一起学廉、思廉、践廉,全面推动清廉文化深入家庭,联手创建清廉家风。

下一步,西青法院将继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思想引领,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警恪守初心使命,坚持廉洁修身,涵养廉洁作风,做廉洁用权的践行者、廉洁品质的发扬者、廉洁家风的传承者,以实际行动助推法院清廉建设。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