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和平法院与滨海法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王朝 王翘楚   发布时间:2023-04-27 16:29:37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和平法院民三庭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定位,与滨海法院泰达金融法庭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一同参观天津金融博物馆。

天津金融博物馆坐落于具有百年金融历史的解放北路,馆内收藏了中国及世界不同历史时期的货币、金融票据与大量金融实物,以多元化视角展现了中外金融历史,体现出金融与每个人的紧密联系。干警们走在“北洋金融街”更是能深刻感受到这条金融街道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

通过这次支部共建活动,法院干警们深入学习了解了天津百年金融史,今后将积极运用诉前调解程序、要素式审判等司法手段,联合监管部门形成合力,妥善化解金融矛盾纠纷,为和平区金融业健康发展贡献司法力量。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