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北辰法院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吕正彪   发布时间:2023-05-08 14:00:13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北辰法院民一庭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让干警们进一步铭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强化党员的使命与担当。随后,支部书记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牢社会主义司法理念”为题,为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了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旗帜鲜明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推动法院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民一庭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专题片,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交流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