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北辰法院开展青年干警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交流会
作者:高洪健   发布时间:2023-05-08 14:19:27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庆祝“五四”青年节,近日,北辰法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交流会活动,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单位,集中组织干警研读体悟,将“青春之我”融入“国之大者”。

交流会上,各小组青年干警结合《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著作,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悟,分享学习心得,彰显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和青年风貌。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下一步,北辰法院团总支将把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以学促行,引导青年干警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容和深邃意蕴,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