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宁河法院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艳洁   发布时间:2023-05-12 15:56:28 打印 字号: | |

5月9日下午,宁河法院法庭第二支部和行政庭支部联合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赴蓟州区礼明庄镇孟家楼村参观平津战役纪念展览,接受红色教育,凝聚奋进力量。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战役决策”“战役实施”“人民支前”“英烈业绩”“伟大胜利”五个部分的展区,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物,聆听背后的动人故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使大家更为深入地了解平津战役的重大历史意义,更感受到了英烈们不怕牺牲、英勇无畏、舍生取义的忘我牺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落实好“三个争先”、提升“三个能力”主题实践活动,凝聚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积极进取精神,为宁河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