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津南法院组织开展“追忆历史足迹,筑牢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茂鑫   发布时间:2023-05-16 09:36:58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日前,津南法院组织34名党员代表前往大沽口炮台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开展“追忆历史足迹,筑牢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在博物馆参观中,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党员干警们认真聆听、不时驻足观看。参观结束后,党员干警们来到炮台遗址前,炮台遗址见证着当年的战火硝烟,警示着中华儿女勿忘国耻、落后就要挨打,映射着军事安全、国家安全对国家和民族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警们深刻认识到要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好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要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以史为鉴、不忘来时路,踔厉奋发、走好脚下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