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法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王琳景   发布时间:2023-06-06 15:12:12 打印 字号: | |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近日,天津二中院刑一庭党支部联合市检二分院机关党委、第一检察部党支部、武清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党支部、武清法院刑庭党支部,共同前往武清区南蔡村镇丁家瞿阝村,开展“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先后来到丁家瞿阝村黑小麦麦田、葡萄产业园及金河滩石磨面粉厂,实地了解了现代都市型农业建设情况。座谈交流会上,二中院刑一庭党支部介绍了支部党建和审判工作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找准服务基层的切入点、着力点与落脚点,全力服务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和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以高质量司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助推农业农村现代化。会后,刑一庭党支部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向村民们发放了二中院制作的保护妇女儿童、抵制邪教、民法典等普法宣传材料,并进行有针对性地讲解。村民们表示,通过普法宣传,增强了对妇女儿童的保护意识,更深入细致地了解民法典的相关规定,希望多组织普法活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切实提升司法服务保障效能,全力服务保障天津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