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李静会见新疆和田法院学习考察组一行
作者:吴玉萍   发布时间:2023-07-21 18:59:01 打印 字号: | |

7月21日,天津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会见由和田地区中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司马义江·吾不力带队的学习考察组一行。天津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蔡志萍,天津海事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石福新及高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图:7月21日,天津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会见由和田地区中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司马义江·吾不力带队的学习考察组一行。


李静对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两地法院自结对帮扶以来,双方在业务培训、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此次考察组一行能够深入天津法院,了解天津法院,多为天津法院发展提供意见建议。天津法院将持续落实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做好民生援疆、智力援疆,加大与和田地区的交流互动,推进交往交流交融走深走实。


司马义江·吾不力对天津法院长期以来对新疆和田地区的援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天津法院援疆工作力度大、举措实,在天津法院长期的支持下,和田法院取得了明显进步。希望此行能够加强与天津法院的交流互鉴,把先进经验做法带回去。也希望天津法院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田法院工作,在人才培养、智力支持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天津高院诉讼服务中心和天津法院陈列馆。

责任编辑: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