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天津日报】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
作者:韩雯   发布时间:2024-02-26 09:26:38 打印 字号: | |

昨日,2024年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总结成效,部署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庭凯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衡晓帆主持会议,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凤超、武警天津市总队司令员李宝东出席。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嘱托、见行见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首都政治、安全“护城河”。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着力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行动,着力落实、服务、保障“十项行动”,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津门政法铁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天津、法治天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坚强安全保障,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

会议对天津市政法系统人民满意的政法集体和政法干警进行了表彰。

 
来源:《天津日报》2024.2.24第2版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