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河东法院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4-03-18 10:55:55 打印 字号: | |

近日,河东法院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广大青年干警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勇担使命、开拓进取,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务实行动,努力在推动落实“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中发挥青年干警力量。

民一庭 高然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天津发展指明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引。作为一名法院干警,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积极践行司法为民,把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为头等大事,全力保民安、护民利、解民忧,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把审判工作干到群众心坎上。

民一庭 杨慧

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做到三位一体,把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在审判工作中,不断立足审判岗位,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在新征程上书写更加美好的天津篇章。

民二庭 袁媛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明确了“四个善作善成”等重要要求。作为基层法院的党员干部,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不折不扣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审判工作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三庭 石东秀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时提出“把保障居民安居乐业作为头等大事”。作为法院的青年干警,我们要牢记嘱托,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司法为民,认真对待每一个案件,深入了解群众诉求,化解矛盾,定纷止争,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民四庭 张晓雪

身为一名青年政法干警,我将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聚焦“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始终秉持“如我在诉”的为民情怀,笃学敏行,砥砺奋斗,推动新时代家事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