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东丽法院开展“印刷行业版权法律实务培训”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2 11:21:25 打印 字号: | |

为持续夯实印刷行业健康发展基础,推动辖区印刷企业进一步树牢版权意识和法治意识,3月19日,东丽法院为辖区81家印刷企业开展“印刷行业版权法律实务培训”专题活动,培训知识产权保护等内容。

授课法官围绕“何为知识产权”,向在场企业负责人宣传普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介绍什么是知识产权和专利、专利的重要性、商标的基础知识、商标作用,著作权等基础知识;同时,以案释法,详细分析了印刷经营过程中容易混淆及概念不清的法律问题,帮助企业对常见版权风险有更清晰、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企业版权保护意识。

此次讲座为企业负责人提供深入了解著作权法律知识、提高企业版权运营能力的机会,得到参会企业的广泛好评。在场企业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版权保护工作,为行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东丽法院将持续深入推进法律进企业、进园区、进校园等“七进”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版权保护意识,激发企业创新活力,营造尊重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