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天津一中院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房健   发布时间:2024-03-22 11:27:07 打印 字号: | |

3月18日,天津一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市委就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切实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本领,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各项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在更高站位上做好转化运用,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深化理解、悟透做实,坚决筑牢政治忠诚;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营造干事创业氛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审判执行工作。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