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静海法院主动服务促营商 问需企业助发展
作者:崔明忱   发布时间:2024-04-07 10:04:14 打印 字号: | |

为持续优化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日前,静海法院静海镇法庭到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问需并召开座谈会,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座谈过程中,法官对企业合同、工伤方面存在的纠纷或风险等问题进行专业解答,就其经营流程和内部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提出合规审查等建议,帮助完善合同管辖约定、工伤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制度,进一步防范经营风险。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法律风险防控能力,促进企业规范有序发展。

下一步,静海法院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司法职能,持续与企业保持紧密联系,定期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司法需求、加大普法宣传力度,为企业“量身定做”司法服务,有针对性提出意见建议,强化涉企案件多元化解,通过多种务实举措,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