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东丽法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1 10:58:59 打印 字号: | |

为持续推动红色文化传承发展,日前,东丽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警前往于方舟烈士故居开展“感悟方舟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厚植爱国情怀。

跟随着讲解员的引导,干警们先后参观了红色主题墙绘、新生社旧址复原、狱中抗争体验馆、方舟故居、为有牺牲多壮志主题馆、方舟生平展馆等红色场地,一幅幅红色墙绘、一件件珍贵展品、一卷卷历史文献,仿佛带着大家重回到了那个硝烟弥漫、革命烈士浴血奋战的年代。随后,大家来到宣誓广场,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再一次坚定了理想信念,表达了党员干警们对英烈的崇敬之情和对初心使命的庄严承诺。

通过重走方舟路,大家深刻感悟到以于方舟烈士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救亡图存、民族解放道路上历经的曲折与磨难,他们用宝贵的青春和热血,谱写出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传承党的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东丽法院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警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历史使命感,助力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