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公开
合力扣车解难题 执行联动显真章
作者:李林峰 徐学斌   发布时间:2024-04-16 09:32:33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健全执行联动机制,提升被执行人车辆的查控效率,市高院执行局与市交管局共同建立了被执行人车辆查控协作机制。近日,南开法院执行局依托该机制,顺利扣押2辆机动车。

前期,执行局将案涉车辆信息上报了市高院。在一起执行案件中,承办法官收到市交警南开支队通知,被执行人宋某某名下的一辆汽车已发现并扣押在南开区某汽修店;另一起执行案件的承办法官收到市宝坻区大口屯镇交警支队通知,被执行人艾某某名下的一辆汽车已发现并扣押至其交警支队院内。两位法官在接到通知的当天即组织干警前往现场,完成车辆扣押。

被执行人车辆查控协作机制的建立,进一步提升了法院与协助执行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水平,充分彰显执行联动合力,有助于破解被执行人车辆路面查控难题,切实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