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诉讼服务 > 网站公告
冀RE1771重型半挂牵引车及冀GR919半挂车
   发布时间:2016-06-07 13:27:52 打印 字号: | |

拍卖冀RE1771重型半挂牵引车及冀GR919半挂车的二次拍卖公告

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将于  2016 年6月15日 10 时至2016年 6月 15日 22 时止(延时的除外)在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户名: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进行公开拍卖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冀RE1771重型半挂牵引车及冀GR19半挂车。评估值为10.86万元。起拍价9.231万元。车辆详细信息请参照淘宝司法拍卖平台的上传图片。
 二、 咨询、展示看样的时间与方式:自 2016年 6月7日10时起至 2016年6月14日15时止(工作时间)接受咨询,有意者请与委托法院联系统一安排看样。
 三、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2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就自动延迟5分钟。
四、拍卖方式:设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不到保留价不成交。
五、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本院不承担本标的车辆瑕疵保证。特别提醒,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
六、标的物的原罚款、停车费用等一切拖欠的费用均由买受人承担。
七、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标的物转让登记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所涉及的一切税费均由买受人承担。
八、与本标的物有利害关系的当事人可参加竞买,不参加竞买的请关注本次拍卖活动的整个过程。
 九、拍卖竞价前淘宝系统将冻结竞买人支付宝账户内的资金作为应缴的保证金,拍卖结束后未能竞得者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本标的物竞得者原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转入法院指定账户,拍卖余款在2016年6月17日15时前缴入法院指定账户(户名: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开户银行:天津农商银行武清中心支行,账号:9072701010010000733039),拍卖未成交的,竞买人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
竞买人在拍卖竞价前请务必再仔细阅读本院发布的拍卖须知。
车辆需过户到本市以外地区的竞买人,应符合当地机动车迁入规定,如竞买请咨询当地车辆管理机构。
竞买人需详细咨询车辆过户的相关政策,过户风险由竞买者自行承担。
咨询电话: 宋法官022-29360082转接81311(上班时间)
监督电话022—82166551
联系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426号。
详细信息可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上查询。

                                                                                                 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
二?一六年六月六日

 
责任编辑:天津高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