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喜讯!红桥法院再获“全国优秀法院”称号
作者:温金凤   发布时间:2019-01-24 17:00:22 打印 字号: | |
  1月16日,在最高人民法院召开的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上,红桥法院荣膺“全国优秀法院”称号。这是此次评选活动中天津法院系统唯一获奖单位,也是红桥法院继2013年2月被授予“全国优秀法院”后再次获此殊荣。与此同时,红桥法院民三庭法官商轶被授予“全国法院办案标兵”称号。

  近年来,在红桥区委、区人大和上级法院的领导、监督和指导下,红桥法院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扫黑除恶、惩治犯罪,维护区域安全稳定;妥善审理涉民生案件、奋力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提升百姓获得感;延伸司法职能,建立派出机构,构建多元纠纷解决机制,完善便民举措;建设“智慧法院”,推进综合配套改革,使司法更阳光、高效、便捷,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新成就,涌现出全国优秀法官、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市级劳动模范等众多先进典型。红桥法院先后多次被评为天津市优秀法院,荣立集体一等功,荣获全国优秀法院、全国法院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天津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宗平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