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宁河法院召开2019年春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作者:王颖   发布时间:2019-01-28 16:44:05 打印 字号: | |
  1月23日下午,宁河法院召开2019年春节退役军人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盛乐主持,该院在职退役军人参加,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于盛乐代表法院全体干警向在座的退役军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由衷的敬意,并详细询问该院退役军人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和意见建议。

  于盛乐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一笔宝贵的财富,也是助推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宁河法院将一如既往地依照市委、区委相关政策指示,做好关心关怀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这项工作将“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政策落实工作,于盛乐表示,要用心用情关心好退役军人,要把解决好退役军人面临的实际困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常态化开辟专门的沟通交流和诉求反映的渠道,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

  在座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要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宁河法院今后的发展继续发光发热,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