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宁河法院为55名债权人发放执行款216万余元
作者:王启迪   发布时间:2019-01-29 15:47:32 打印 字号: | |
  “特别感谢法院,让我们能及时足额拿回工资,可以安心过个好年了!”工人代表向法院执行法官激动地说道。

  临近年关,在外工作的游子们都陆续回到了家乡,而在外辛辛苦苦干了一年的工人们,年底该拿钱回家了却遭遇拖欠工资。1月25日,宁河法院召开集中发放执行案款现场会,为55名债权人发放执行款216万余元,为他们送去冬日里的一份温暖、春节前的一份安心。

  此案中,被执行人某机械有限公司因管理经营不善,产业濒临倒闭,欠下巨额债务,其厂房、土地、机械设备等财产均已处置、无其他可供执行财产。为了最大限度地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经多方查找,宁河法院了解到其厂房在被其他法院拍卖后仍有部分尾款剩余。得知消息后,执行人员立即行动,将相关款项执行到位。案款到账后,该院第一时间办理好相关发放手续,通知申请人领取执行款,并组织申请人集中领取。

  工人一旦被欠薪,最大的苦楚是讨薪难、维权难。拖欠工资是社会问题,也是法律问题。宁河法院高度重视此类案件,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积极为工人的合法权益提供法律保障,努力让申请执行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安心年”。
责任编辑: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