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滨海新区法院:年终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作者:赵荣停   发布时间:2019-01-30 17:24:16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区委新一轮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部署,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滨海新区法院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困难群众送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农历“小年”,拉开了各党支部新春扶贫慰问的序幕。执行局党支部书记路磊及支部党员一行带着米、面、油、蛋等慰问品,来到了滨海新区茶淀镇桥沽村,将心意与温暖送到了群众家中。党员与乡亲们亲切地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医疗和家庭情况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面对困难,坚定生活信心,还倾听了他们的诉求和对未来的希望。乡亲们对法院党员的帮助十分感谢,表示一定靠自己的双手努力脱贫,战胜困难,不辜负党和政府与法院党员们对困难群众的关怀!

  党支部还与帮扶对象建立了沟通联系机制,为做好下一步帮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