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二中院:头条号获评全国首届“四个一百”政法新媒体“十佳头条号”
作者:刘希婧   发布时间:2019-01-31 16:58:26 打印 字号: | |
  近日,由中央政法委宣传教育局、中央政法委政法综治信息中心主办的全国首届“四个一百”政法新媒体榜单发布暨“政法网事”上线仪式在北京举行。天津二中院头条号荣获“十佳政法头条号”奖项。另外,该院头条号还荣获今日头条颁发的全国“最具影响力法院头条号”奖项。

  为更好地服务审判执行工作,传播司法正能量,二中院头条号自开通以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创新传播手段,发布各类信息5200余条,粉丝数超6.6万,累计阅读数超过3300万,着力讲好法院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

  为加强 “头条号”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二中院党组高度重视“头条号”的运营和管理,全面整合平台资源、宣传内容、宣传机制和宣传队伍。加强议题设置能力,紧跟时政热点策划专题报道,并在此基础上,对老百姓关注的热点涉法话题进行法律知识普及。同时,建立和完善新闻线索征集和研判机制,加强信息的搜集和研判,确定专人负责汇总搜集各部门报送或主动发掘的新闻线索,组建该院兼职通讯员队伍,并择优选拔院外兼职通讯员,内外同时发力,提升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