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年货”到了!宁河法院节前为37名当事人发放79万执行款
作者:王启迪   发布时间:2019-01-31 17:07:28 打印 字号: | |
  春节将至,还有什么比拿钱回家过年更令人欣喜的吗?这几天,宁河法院为各位申请执行人献上暖心的“年货”。

  “感谢法官,工资终于要回来了”

  “太谢谢了,一年多了,今年终于可以过个好年了”

  当人们已经沉浸在迎接春节的气氛中时,宁河法院仍然是一片忙碌的景象。为保障节前申请执行人能及时拿到执行款,安心回家过年,宁河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攻坚行动,多措并举、攻坚克难,积极促成该系列案件优先执行、优先支付,确保申请执行人在春节前拿到执行款,有效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

  某商厦有限公司拖欠37名员工劳动报酬共计79万余元,因该公司涉及多起民事诉讼案件,其公司、法定代表人、股东可供执行财产均被各地法院查封、处置,经多次约谈其负责人均未果。2018年7月,宁河法院对其负责人进行了司法拘留,但案件执行仍然没有取得进展。在该系列案件执行陷入僵局后,执行法官仍没有放弃,多方对其财产线索进行查找、核实,终于在2019年1月将工人工资、经济补偿金共计792199元执行到位,并与院财务部门密切配合,在春节前进行了集中发放,取得了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为了让申请执行人过上安心年,为了让全社会更多的人认识和理解执行工作,宁河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将上下一心,苦干实干,利用春节前夕大部分“老赖”返乡之际,加大执行力度,让常年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寸步难行,履行义务!
责任编辑: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