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宁河法院:于盛乐一行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群众
作者:梁冬梅   发布时间:2019-01-31 17:09:59 打印 字号: | |
  1月29日,宁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盛乐及副院长蔡骏清到结对帮扶村大北涧沽镇小北涧沽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29日下午,于盛乐详细地了解了赵敬军等3户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搞好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赵敬军等贫困户对于盛乐院长的关心,表示非常感谢,并激动地表示要抓好生产,早日脱贫。

  小北涧沽村是该院的对口帮扶村。近两年来,该院主动参与到全区脱贫攻坚中,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政治责任和最大民生工程来抓,积极投入人力、物力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宁河法院集全院干警之力为贫困群众捐款捐物,把党和法院的关心关怀及时传达给贫困群众,进一步提升了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春节临近,法院出资为村里添置了社灯、彩灯及灯笼,喜迎春节,为村庄添亮。2019年,法院将为村二委办公楼添置新的办公设施,提升村二委班子办公环境。

  走访结束后,于盛乐叮嘱驻村帮扶干部要开展好智志双扶工作,引导贫困群众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促使大家转变观念,在脱贫致富路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责任编辑: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