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一中院张勇带队到结对帮扶村慰问困难户
   发布时间:2019-02-01 16:22:23 打印 字号: | |
  1月31日,一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勇带队到一中院结对帮扶的蓟州区下仓镇何各庄村、王指挥庄村开展“双联”活动,走访慰问困难户,并送去新春的祝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鹏参加,办公室、组宣处、机关党办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张勇一行来到何各庄村,对参加过抗美援越、下半身瘫痪的70岁老党员赵瑞斌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了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叮嘱家属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赵瑞斌收到慰问金后感动不已,连声说“感谢党,感谢一中院”。在王指挥庄村身患重病瘫痪在床的困难户闫荣江家中,张勇鼓励闫荣江坚定信心,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老人及家属对一中院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勇一行还来到一中院帮扶建设的何各庄村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施工情况,并到帮扶工作组驻地,实地查看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要善始善终,全力打好扶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宗平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