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海事法院深入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王卫江   发布时间:2019-02-03 09:53:27 打印 字号: | |
  为继续深化精准扶贫工作,保证贫困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1日,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秀杰,副巡视员王维甫一行来到静海区良王庄乡邢庄子村,给贫困群众送去全院干警的关怀和祝福。

  在邢庄子村村委办公室,李秀杰详细了解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进一步讲解了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积极作为,叮嘱驻村干部要积极协助村“两委”班子,解决村民生产生活、创业致富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帮助村民过上好日子。

  随后,李秀杰一行先后来到4户贫困户、无保户群众家里,详细询问群众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年货置办情况等,为他们送上了白面、大米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逆境,通过精准扶贫和自身努力,早日脱贫致富,过上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宗平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