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宁波市镇海区法院到河西法院交流座谈
作者:刘华飞   发布时间:2020-08-03 16:25:50 打印 字号: | |

7月23日上午,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军斌一行到河西法院交流调研。河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钱天彤,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志刚,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孙政及相关庭室负责同志陪同。

张军斌一行首先参观了河西法院新投入使用的诉讼服务中心,实地了解诉讼服务、诉前调解等情况。随后,双方就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司法体制改革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张军斌表示,河西法院《创新集约化社会化工作模式推进审判质效提升》工作经验入选《人民法院司法改革案例选编(三)》,两个“一站式”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来到河西法院交流学习收获颇丰。

钱天彤表示,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够继续互相学习,深入沟通交流,共同推进人民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宗平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