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李静到津南法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1 13:57:35 打印 字号: | |

7月21日下午,天津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到津南法院调研,津南区委书记刘惠、区长邓光华等参加调研。

李静实地查看了津南法院正在升级改造的诉讼服务、诉调对接、执行事务三大中心和家事审判法庭、执行指挥中心,与干警及当事人进行交谈,听取了津南法院院长刘振清工作汇报并与班子同志进行座谈,对津南法院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要着力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一要围绕服务保障大局抓落实。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和区域重点项目建设,找准司法服务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充分发挥司法职能,着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二要围绕严格公正司法抓落实。坚持高位谋划推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大力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繁简分流。创新和加强审判管理,细化完善制度规定,严格规范司法行为,促进审判质量效率提升。三要围绕司法为民抓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健全完善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加强诉讼服务中心软、硬件建设,提升诉讼服务软实力,努力将诉讼服务中心打造成司法便民服务、法治宣传教育、司法形象展示的窗口平台。四要围绕队伍建设抓落实。按照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要求,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和司法能力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法院队伍。

责任编辑:韩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