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宝坻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唐为薇   发布时间:2021-03-24 09:29:23 打印 字号: | |

近日,宝坻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开展集中学习及交流研讨。院党组书记、院长邢小鹏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级领导干部参加。

邢小鹏要求,要提高重视程度,充分认识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紧扣忠诚纯洁可靠这一根本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学习的自觉性;要严格学习制度,突出学习的目标重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充分营造领导带头学习、带头思考的良好氛围;要注重学用结合,准确把握工作导向,将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群连心·情暖宝地”等实践活动,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成效的内生动力,确保学习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机关、单位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办法》重点篇目、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以及李思义和周春梅的先进事迹,并开展了交流研讨。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