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宁河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
作者:刘莹莹   发布时间:2021-06-23 09:40:4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区关于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要求,6月17日,宁河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盛乐主持会议,院中层干部及干警代表参加。

会上,于盛乐传达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飞在天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部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区委书记王洪海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于盛乐要求,要终坚持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忠诚践行者,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通过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保障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效实施;要始终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做保平安促稳定的坚强捍卫者,常态化开展好扫黑除恶斗争,着重做好涉稳风险排查、稳控、整治工作,重点抓好日常安全防范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做保民生护民心的坚定守护者,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民生司法保障,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持续优化司法作风,不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

下一步,宁河法院将盯紧盯牢重点领域、重点点位,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抓实抓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切实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坚决打赢百年大庆安保维稳关键之战。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