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蓟州法院刑事审判庭荣获全国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1-07-02 09:15:32 打印 字号: | |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引发《关于对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蓟州法院刑事审判庭获评“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

在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蓟州法院刑事审判庭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天津创建“无黑”城市、蓟州创建“无黑”城区的目标,聚焦“六清”目标,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依法、准确、有力惩处黑恶势力犯罪,严厉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实现了案件办理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蓟州法院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持续巩固和深化专项斗争成果,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蓟州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