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走访调研企业需求 提供精准法律服务
   发布时间:2021-08-16 09:16:17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满足企业法治服务需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审判质效和群众满意度,日前,蓟州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丽一行冒雨走进天津长虹工业有限公司、天津日世天富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司法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司法服务。

座谈中,周丽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业务领域、发展思路等,法官们就企业关心的买卖合同规范签订、拖欠货款等法律问题予以详细解答。她表示,蓟州法院将不断延伸司法职能,持续开展送法进企等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法治服务和保障,助推企业在合法合规中做强、做优。

同时,企业负责人也就法院如何进一步服务企业发展、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出建议,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管理,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今后,蓟州法院将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金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