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南开法院召开“黑财清底”集中执行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8-17 09:13:01 打印 字号: | |

8月11日上午,南开法院召开“黑财清底”集中执行行动部署暨执行工作推动会。院党组副书记董巍,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广元,副院长刘冬出席会议并讲话,执行局全体政法编制干警参加。

会议传达了南开法院2021年中期工作推动会精神,重点部署做好“三清理三提升”工作,并传达了该院关于成立“黑财清底”集中执行行动领导小组和执行行动实施方案的相关通知精神和要求;系统总结了近年来执行工作举措和成果,并对强化执行规范化意识,严格执行合议,规范合议笔录等提出要求。

董巍在讲话中全面分析了执行局在执行质效方面的不足,并强调:执行局全体干警要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工作,老同志带好头,年轻同志要有敢打硬仗的精神;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全力做好“黑财清底”工作;承办人要及时接待当事人,做好矛盾纠纷吸附化解工作;要强化纪律意识,服从领导和安排,激发自身潜能,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金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