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西青法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作者:钱志刚   发布时间:2021-08-25 10:12:28 打印 字号: | |

8月20日下午,西青法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卫东为全院干警作宣讲报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德山主持会议,院领导王英新、耿宝东、张宝霞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李卫东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

李卫东要求,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持续学习宣传、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要深入学习领会,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将学习不断引向深入;要全面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十四五”开局起步重要任务、“1010”工程等中心工作、改善民生等重点项目,坚持精准服务大局、防范化解风险,切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要坚持统筹兼顾,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揽全局、指导工作,巩固拓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统筹推进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任务,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西青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成效。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