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法企党建共建 服务经济促发展
作者:马赛   发布时间:2021-09-07 09:40:09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天津海事法院走进天津滨海中远集装箱物流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翟红,天津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贵杰参加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副组长程晓莅临指导。

海事法院一行实地查看了天津滨海物流堆场集装箱拆装箱等作业情况,详细了解滨海中远集装箱公司的业务流程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该院综合审判庭党支部及公司的负责人分别就合作共建后支部活动开展等方面取得的系列成效作简要介绍。随后,法院干警就该公司运营管理及业务操作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活动最后,双方负责人作总结发言,分别介绍了法院及天津中远集运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果。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对本次活动及海事法院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全院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