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上门倾听企业需求 精准服务民营经济
作者:王康   发布时间:2021-09-16 13:54:19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助推辖区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保驾护航,近日,天津自贸区法院生态城环资法庭负责人一行实地走访生态城辖区民营企业,倾听司法需求、解答法律疑惑、提示诉讼风险。

走访中,法官宣讲了天津自贸区法院为切实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实施的政策和举措,就企业涉及领域的合同缔约、履行过程中的高发风险进行了提示,同时,结合司法实践提出了送达地址确认、签约风险预判等切实有效的法律风险防控建议。企业负责人对法庭走访问需表示感谢,并希望法庭能够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定期向企业管理人员及员工进行普法宣传。

下一步,生态城环资法庭将持续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的构建,进一步畅通与辖区企业的联络渠道,积极回应企业对司法工作的新期待和新要求,同时,在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诉讼服务上再度发力,以更高效、更便捷的纠纷化解,回应辖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