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滨海新区法院召开执行质效分析会
作者:赵瑞东   发布时间:2021-09-17 09:30:53 打印 字号: | |

9月13日下午,滨海新区法院召开执行质效分析会暨执行系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落实市高院关于执行系统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分析研究执行工作态势,部署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长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克伟,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曹更海出席会议。

张长山强调,执行程序是司法体系的最后一关,关系到当事人胜诉权益的兑现,是公平正义最直接体现,必须坚持从“一性两化”出发,加强改进执行工作。

张长山要求,要落实全面从严,树立规矩意识,牢守政治纪律,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不打折扣地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要明确工作导向,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通过执行工作锻炼人才、发现人才、选用人才。要形成执行文化,凝聚执行工作合力,统一执行尺度,升级执行理念,创新执行方式,完善执行工作机制,推动执行工作规范化建设,提升团队化整体办案效能。要加强执行廉政建设,对当事人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严肃查处,对违法违纪人员实行“零容忍”,严惩执行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确保执行风清气正,执行队伍不出问题。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