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滨海新区法院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永华   发布时间:2021-09-22 09:09:09 打印 字号: | |

近日,滨海新区法院大港中心法庭、中塘法庭党支部与中国银行天津大港支行党总支,联合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金融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港中心法庭、中塘法庭党支部16名党员参观了中国银行博物馆,直观了解了中国银行百年发展史,深刻认识了中国银行在战争、建设、改革等不同历史时期为金融稳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的积极贡献。座谈中,大港中心法庭、中塘法庭党支部书记围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积极参与基层治理,为中国银行天津大港支行在内的金融企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了情况介绍,对金融企业提高风险意识、防范金融风险等内容,结合《民法典》和实际案例进行了细致讲解。

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双方还签订了党建共建、廉洁伙伴协议,继续深化合作、互相促进,合力为辖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杨瀚书